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伦药业董事长赴台参加经贸洽谈交流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2:02  中证网
科伦药业董事长赴台参加经贸洽谈交流活动
科伦药业刘革新董事长(右二)在台北签约仪式现场

  应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邀请,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于5月23日率“天府四川宝岛行”参访团赴台,开展主题为“参访致谢、交流合作”的活动。此次活动为期6天,同机抵达的有四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魏宏,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光志等,科伦药业刘革新董事长作为参访团成员随团前往。

  参访团此行带着汶川地震灾区人民的感恩之心来到台湾,同时希望能进一步推动川台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这次活动是近年来四川与台湾开展的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一次交流活动。

  5月24日,刘奇葆书记率团在台北举行“天府四川宝岛行启动仪式暨经贸合作论坛”,来自四川、台湾两地600余人参加了论坛。刘奇葆书记、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分别致辞。作为台商的友好合作伙伴以及四川企业代表,科伦药业刘革新董事长在会上做了精彩发言。

  科伦药业自从2005年开始便与台湾企业合作,合作规模持续増长,刘革新董事长此次赴台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台商协作拓展市场及开发新产品。刘革新董事长表示:“川台间的广泛交流以及两地企业和业界互利合作的深入开展,对两地的经济成长和民众福祉不仅极具现实意义,而且具有长远的意义。”

  科伦药业与台湾的李长荣集团等知名企业以前瞻的眼光已经开展了多年的合作刘革新董事长表示愿与台湾企业和业界在市场拓展、企业管理、产品开发、技术改造、人力资源培养等各个方面进一步展开更为广泛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天府四川宝岛行”参访团与台湾产业界共签署了六项协作协议,涵盖工业、商业、农业、旅游、文化等领域。为向台湾人民表达感激,代表团还带来十三亿美元(约台币四百二十三亿元)的订单,包含农产品、食品、机器设备、资通讯产品、纤维布料、化工产品及建材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