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诺光伏20万救灾物资运往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山东 2010-04-19(中国商业电讯)--4月16日下午,作为济南市首批大额捐赠企业,力诺集团所属的力诺光伏集团将价值20万元的抗震救灾物资通过山东省红十字协会运往青海玉树地震灾区。4月14日玉树地区发生7.1级强烈地震后,由于大部分地区电力系统陷于瘫痪,力诺电力在第一时间准备了灾区急需的500个太阳能手电筒、200盏太阳能照明灯——在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中,力诺集团的子集团公司力诺瑞特、宏济堂捐赠的价值400余万元的太阳能照明、急救药品等救灾物资发挥了重要作用。 

    力诺集团的奉献、担当、履责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当晚,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节目以《真情系玉树 各界献爱心》为题,重点播发了力诺捐赠抗震救灾物资的消息和集团党委副书记肖宁接受记者采访的新闻。肖宁说:“我们是在第一时间组织灾区急需的太阳能照明的设施来援助灾区,我相信我们的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也都会像力诺(集团)一样伸出援助之手,毕竟,我们都是同胞。” 

    力诺光伏集团是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组件及光伏发电系统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的国际化高科技集团公司。集团以“为阳光发电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使命,从德国、意大利和韩国等引进先进自动化生产设备,并整合世界一流制造工艺和管理体系,成立由世界级管理专家和太阳能光伏发电专家组成的国际化管理和技术研发团队,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太阳能电力品牌。 

    集团目前建设的300MW光伏电池片项目是山东省和济南市重点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8亿元,全部建成后每年可发电3亿度,节约标煤12万吨,减排二氧化碳22.5万吨,减排灰渣3万吨,减排二氧化硫3000吨,将成为山东省新的产业亮点和经济增长点。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