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国驻华武官访问天狮总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7:04  新浪财经
外国驻华武官访问天狮总部
4月13日,来自四十八个国家的近六十位外国驻华武官专程访问了天狮集团。

  4月13日,来自四十八个国家的近六十位外国驻华武官专程访问了天狮集团。天狮集团李金元总裁等领导热情地接待了到访人员。访问期间,官员们参观了天狮集团总部及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随后前往空军24师观摩飞行表演。

  在参观过程中,天狮集团领导给到访的官员介绍了企业的现状和长远发展战略。十五年间,在创始人李金元总裁的带领下,企业从本土民营企业做起,一路披荆斩棘,逐渐成为一家涉足生物技术、教育、零售、旅游、金融、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等诸多领域的跨国企业集团,成为中国民营企业走向国际的成功典范。天狮集团始终秉承“健康人类、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以独特的经营管理模式,从国内到国外迅速发展。目前,天狮集团的业务渠道已经辐射至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110个国家建立了分公司,并在全球拥有1600万个家庭的稳定消费群体,天狮集团用于慈善及公益事业的投入已超过14亿元人民币,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

  随后,驻华武官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坐落于天津武清开发区,占地面积1300亩,总投资达70亿元人民币,是一个集产品研发、中试孵化、生产制造、国际物流、国际营销、国际培训、国际旅游等于一体的综合产业园。弧形的全球总部办公大楼将会议、餐饮、办公等多种功能融为一体;传承中国五千年养生文化的博物馆记录了天狮集团从起家到壮大的整个腾飞过程;车间、仓库、研发、质检等建筑配备了世界最先进、最环保的设备;在满足生产需求的基础上,项目建设着重考虑环渤海经济发展的需要,大力发展服务产业,以符合天津经济的发展战略要求。其中,“天狮国际健康管理中心” 建筑面积达2.8万平方米,配套设施齐全,拥有可容纳7000多人的国际会议中心、招待3000多人的国际宴会厅、拥有4600多张床位的快捷酒店,四星、五星、七星级的酒店,还有款待总统级客人的 “华唐”酒店、水疗中心、温室植物园、国际高尔夫球场、游艇码头等等,成为天狮集团健康产业强有力的载体。

  在投资6.7亿元人民币的天津天狮学院的基础上,集团将投资建设天狮国际大学,占地4500亩,建筑面积170万平米;可容纳3万名学生;这里拥有世界一流的教学设备、实验室、图书馆和生活配套设施。大学将与世界一流的大学合作,请国际一流的教育大师授课、搞科研、培养师资队伍和世界一流的学生,共同探讨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使我们培养的人才真正达到保就业、保创业、保发展的目的。

  天狮集团将在国家旅游局批准的“全国工业旅游示范景点”的基础上,大力建设全球旅游、教育研讨、国际培训、医疗康复等相关基础设施,形成京津之间配套建设完善的第三产业基地,在一定程度上可解决当地的就业压力,为天津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外国驻华武官们在听取天狮领导的讲解和参观“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后,对天狮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公益慈善爱心事业所做出的成就表示了高度的赞赏,纷纷赞叹李金元总裁的勇气、智慧和爱心。

  在参观期间,武清区及空军24师的领导与天狮集团的领导就未来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有益的探讨,为未来多边的合作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