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心义卖助儿基 中粮再担央企社会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4:15  中国网

  2010年3月,中粮我买网推出滋采孕妇核桃油爱心义卖活动,全部义卖所得都将捐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此次义卖活动的义卖品由“滋采”和“我买网”共同捐赠,由“我买网”配送。中粮我买网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次义卖为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筹得更多的善款和赢得更良好的宣传效应。

  据悉,中国儿童基金会是新中国成立后的第一家慈善基金会。中国儿童基金会推出的“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创新式的将慈善与保险相结合,以慈善的方式、通过公益化的保险手段为少年儿童健康的机制性保障提供补充。中国儿童保险基金变事后的被动救助,为事前的主动保障;变临时的应用救助为长期可持续的系统性保障;变通常情况下的大额资金救助为包括普通公众可广泛参与的小额资助,极大的提高了慈善捐款的效应、惠泽总量和资助效果。每50元善款即可为一名孤儿提供一年期、保障额度为10万元、全面覆盖12种少年儿童常发重大疾病的公益保险。

  记者了解到,中粮我买网自成立以来,一直将社会责任感贯穿到网站的发展中,2009年11月,中粮我买网便成功举办福临门橄榄油爱心义卖活动,将此次爱心义卖筹得的80475元善款全部捐赠给中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用于1600名孤儿每人提供一份保额高达10万元的的公益保险。日前,中粮我买网还加入了易宝支付与春暖基金等共同组织的“甘泉计划”,以帮助云南、广西、贵州、四川、重庆等干旱灾区的受灾儿童。

  2009年8月正式上线的中粮我买网,作为中粮集团旗下的B2C食品购物网站,所销售的产品汇集了中粮旗下自有品牌和世界各地进口美食,涵盖了休闲食品、粮油、冲调品、饼干蛋糕、婴幼食品、奶制品、果汁饮料、酒类、茶叶、健康食品、调味品、方便食品、干货和早餐食品等十几个大类,千余种商品,并以每月不低于两百至三百种的上架速度增加新的商品。如今,投资数千万的中粮我买网上线半年来,大米、葡萄酒、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和办公室零食成为了销售量最高的产品。在春节期间的销售高峰期中粮我买网订单量飙升到了每天1000多个。

  中粮我买网在线营销部经理尚炎告诉记者,中粮我买网上线以来,根据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提出的将中粮集团打造成为“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的发展方向,在网站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环保、文教等方面的活动,今后中粮我买网将本着“守法经营、回馈社会”的经营宗旨,继续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和精神文明的建设之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