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问责农夫山泉饮料事件海口工商一副局长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2:20  新闻晨报

  据海南特区报报道 昨日,记者从海南省工商局了解到,为适应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需要,海南省工商局大力加强队伍教育管理,努力提高全省工商系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今年以来,根据《关于实行领导干部问责暂行规定》和干部管理权限的有关规定,对各项责任事件的35名责任人员实施了不同程度的问责。其中,“农夫山泉饮料抽检事件”相关责任人均被问责。

  据了解,2月11日,海南省工商局党组对“农夫山泉和统一企业饮料事件”有关单位和责任人作出处理决定,其中,对海口市工商局和省工商局食品处进行全省通报批评;给予事件主要责任人海口市工商局一分管副局长引咎辞职的责任追究。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