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寿康骨病医院强直性脊柱炎治疗新突破

    北京 2010-03-10(中国商业电讯)--强直性脊柱炎是骶骼和脊柱关节的慢性进行性炎症,侵犯四肢和其它脏器,大多为隐渐性发病,只有5%的为急性发作。急性发病常伴有高烧或低烧,腰、髋和其它受累关节疼痛剧烈,常因疼痛卧床,不能翻身活动,有的患者在2-3个月内便会发生骼关节强直,造成终生残疾,腰、髋关节部位疼痛,大多伴有腰背部僵硬感。晚期因脊柱两侧韧带已骨化,或脊术增生搭桥严重畸形,驼背而致残,失去自理能力,更有甚者会导致lga肾病出现生命危险。 

    北京万寿康骨病医院在30多位医学博士、教授、专家的共同努力下,根据强直性脊柱炎的发病机理,成功地研究出了对强直性脊柱炎能彻底根治的“强肾活络疗法”。该中心通过对15000名患者的临床治疗和跟踪随访,疗效显著,被誉为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生命的守护神;是目前治疗强直性脊柱炎最科学、最有效、最绿色的疗法。 

    强肾活络科学治疗强脊炎 

    强肾、活络是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的两个关键因素。肾主骨,养筋,生髓,强肾即可营养肾脉;活络即打通寒湿外邪阻滞的骨脉,营养骨关节,消除筋骨疼痛、拘挛。治疗后,脊柱周围血运得以畅通,血流量加快,骨质得到足够的营养关节软骨激活再生,骨代谢逐渐恢复正常,使关节肿胀、疼痛、跛行症状减轻并消失。全身免疫功能得到恢复,面色变得红润、睡眠充足、食欲增强、精力旺盛、性功能增强。骨关节周围血液循环代谢正常,关节周围的静脉血栓溶解,硬化骨吸收,关节变形停止,活动功能逐渐恢复,病情好转,行走时无疼痛,步伐变得灵便。患者经过补益气血、免疫调节、代谢激活、滋养骨质、活化关节强肾活络体系的治疗,各关节周围的硬化骨部分溶解吸收,腐蚀的骨板得到修复,增厚的骨膜恢复原状,关节活动不再受限,强直畸形的脊柱完全康复。 

    强肾活络造福千万患者 

    北京万寿康骨病医院(www.wskqjy.com)采用最新研究的强肾活络中医大法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不管患者年龄大小、患病时间长短、并发症多少,通过治疗都可以达到非常理想的效果。 

    浙江患者张志伟 ,男,24岁。2002年3月初诊,主要症状:腰骶部胀痛,向双臀部及大腿后侧放射,伴早晨起床后腰部僵硬一个月左右,一般活动后减轻或消失,曾经做过腰椎CT检查,示L4-5 L5-S1间盘膨出,按腰椎间盘病变治疗一年后无明显效果。 03年11月查血清HLA-B27阳性,血沉25mm/1h,C --反应蛋白阳性,类风湿因子(一),抗链“O”300 诊断:强直性脊柱炎。经多方治疗病情不愈反重,相恋多年的女友也与他分手,工作也干不了。丧失了治疗信心的小张,得知万寿康骨病医院的“强肾活络疗法”治疗此病的消息,抱着试试的心理邮购了一个疗程的组方药,服用10天自身症状就明显减轻,服药一个疗程后症状消失。随后经过一个疗程的药物巩固治疗,化验各项指标均恢复正常,停药至今没有复发。
 
    北京市爱心名院无私的奉献:为了庆祝我院被北京市卫生系统评为爱心名院三周年之际,特为500名强直性脊柱炎患者举行大型爱心活动:①在我院门诊患者一律免挂号费,检查费;②购药一个疗程的患者免费赠送价值600元的家用理疗按摩仪一台;③购药两个疗程的患者免费赠送一个疗程药品巩固治疗;④外地患者免费办理邮寄业务。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