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市市长徐唐先:海口旅游向国际化水平看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21:42  中国产经新闻

  本报记者 刘启文报道

  徐唐先说:“海口将坚持从实际出发,提升旅游国际化水平,发挥省会中心城市优势,抢抓历史机遇,全面提升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水准,努力把海口建成兼具休闲、观光、度假、商务、会展、康体、娱乐、购物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最精最美省会城市和具有国际影响的旅游目的地。”

  徐唐先介绍,海口将实施三大改造:一是城市建设旅游化改造,对旅游基础设施、道路标识、经营管理和服务质量进行国际化改造,与国际旅游服务标准接轨;二是旅游产业国际化改造,推进旅游客源市场、目的地市场经营一体化;引进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促进酒店业发展规模化、品牌化和国际化;三是产品项目精品化改造,加快雷琼海口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火山博物馆、火山古村落保护区等项目建设,创建5A级景区;推动海南野生动植物园开发“夜行动物世界”项目;加快推进海口湾旅游项目,建设海口歌剧院及地标性建筑物,把海口湾建设成为别具风格的旅游景观带。

  “同时,海口将着力打造会展业、港航业、酒店业、餐饮购物业、文化娱乐业‘五业’,发展主题公园项目、康体保健产品、户外有氧运动、历史文化品牌和全省游客到访中心和自驾车营地‘五板块’”。徐唐先强调说。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