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依维柯:2010年团结拼搏突破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21:00  中国产经新闻

  本报记者 李增高报道

  近日,2010年南京依维柯商务大会在海南博鳌正式举行。大会主题为“团结拼搏,突破10”,这不仅代表了过去一年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与各方股东、商务伙伴们团结一致,拼搏向上的奋斗精神,更昭示了2010年南京依维柯将精诚团结,共谋突破的壮志雄心。

  大会上,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亮、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傅利国等经营层领导都发表了重要讲话。上南合作一年多来,南京依维柯步入了加快发展轨道。凭借上汽集团拥有其他汽车集团所无法比拟的雄厚实力和平台资源,世界一流的商用车制造技术和遍布全球的营销服务网络,2009年南京依维柯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辉煌。今年,南京依维柯年销量首次突破8.7万辆,达到创纪录的87097辆,其中,跃进轻卡品牌销售62060辆,市场份额增加到4%,同比增长31.4%;定位城市物流与客货两用市场的依维柯轻客品牌销售25037辆,市场份额增至11.2%,增幅为12.7%,实现历史性突破。

  在竞争中觅到更多商机后,南京依维柯开始着眼于未来。“如果2009年是稳步拓展市场、共克时艰的话,那么2010年是我们扩大市场占有率、突破10万台销量的有利时机。”

  首当其冲的就是要突破明年的销量目标。南京依维柯双方股东对公司发展问题作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公司也明确了新一轮的发展方向,到2010年末,除了销量要突破10万台之外,还要实现跃进品牌业务的扭亏、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1%至2%以上;到2020年更要实现产销30万辆的“超越计划”。

  要实现销量和服务的突破,就必须要构建广泛而合理的销售服务网络。今年,南京依维柯将根据市场的需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网络发展规划,明确指导思想,为省会城市建立双品牌旗舰店,地级城市根据条件双品牌采取分网或共网,县级城市及乡镇跃进4S/2S可作为经销低端产品,服务快修点要进入乡镇,彻底突破网络瓶颈的困扰。

  同时,企业两大品牌的营销工作也将取得新的突破。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企业整体战略的调整,产品结构的演变和延伸,营销方法需要有突破。2010年,品牌建设将从企业品牌、IVECO、跃进、服务品牌4个方面去突破。2010年,企业将充分利用世博会花车交付、企业产品成为世博会指定轻型客车、卡车合作伙伴等活动,提升企业及旗下产品品牌的美誉度;同时,通过宣传温馨360服务体系,带来用户满意度的提升,创造了一种新的服务理念,从而通过服务品牌的提升来带动企业整个品牌形象。

  服务品牌的提升离不开服务理念和方式的突破。在2010年,南京依维柯将进一步强化温馨360服务体系,对“温馨360”服务品牌概念进行提炼与阐释,以服务网络覆盖、能力提升为基础,以配件供应到地头为保障,以技术支持为工作支撑,以老客户、重点客户为关注点,以服务系统人员工作绩效提升为手段,将温馨360打造成商用车行业售后服务系统的典范。

  在各方面工作不断取得进步的同时,企业的管理层也将随之不断发展,企业的管理意识也将不断得到突破。2010年,企业将继续做好前瞻市场的工作,广集信息,从咨询公司、前方区域反馈数据、历史数据等各渠道搜集信息,及时反馈重要信息。准确把握市场的脉搏,争取先于竞争对手发现和争夺市场机会,为营销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从根本上提升企业管理层的市场管理意识,为企业明年的进步做好充足的支援工作。

  2010年,将是充满挑战和机会的一年。正如周亮在商务大会上所说的,南京依维柯将在上汽和依维柯两大股东的支持下,全体员工与所有经销商、服务商等商务伙伴精诚团结,共同为建设国际一流商用车公司这一宏伟目标而努力,创造南京依维柯辉煌的明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