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子联合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8:37  新浪财经

  西子联合是一家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总资产超过120亿元,员工7000余人。2008年公司销售收入达到125亿元。上缴税收6.3亿元。

  西子联合遵循研发、制造、服务并重的发展战略,坚持“资本多元化、产品专业化”的经营理念,产业涵盖电梯及电梯部件、锅炉、立体车库、起重机、钢架结构、房产、投资、商业等多个领域;旗下拥有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和杭州西子石川岛立体停车设备有限公司等与世界500强合资的优秀企业,也汇集了杭州锅炉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西子孚信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西子富沃德电机有限公司等多家行业领先企业,创造了自动扶梯全球第一、电梯部件全国第一、立体车库全国第一、余热锅炉全国第一的佳绩。

  绿色节能环保是西子联合的产业发展方向,公司始终把节能降耗的理念贯穿产品设计和生产过程,如“锐进”再生能源电梯最大可节能70%、西子联合大厦节能65%、永磁同步无齿轮主机节能44%;西子联合还是国内余热锅炉技术标准的制订者之一,已经生产了500多台(套)节能环保锅炉,每年节约1867万吨标准煤。

  西子联合历年来获得了“2007中国民营企业综合竞争力50强(第13位)”、“2007中国民营企业人力资本竞争力50强(第5位)”、“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先进企业”、“浙江省诚信示范企业”、“浙江省非公经济纳税状元”、“杭州市2006年度工业兴市功勋企业”等多项荣誉。西子联合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和坚实的创新能力,拥有两个省级技术中心和一个省级研发中心,每年自主研发的新产品多达几十项;公司拥有专利70余项,是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西子”商标还被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

  2007年2月,西子联合向社会发布了国内民营企业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提出发展、环境、诚信等九大社会责任,号召全体员工“为了国家更富强、为了社会更和谐、为了企业更健康”共同携手,开创西子联合的百年伟业,并为国家强盛、社会和谐作出自己的贡献。

  “合作”是西子联合企业文化的核心,“汇聚梦想、分享成长”。面向未来,西子联合将立足诚信经营,不断追求,不断创新,努力提高研发、制造和服务水平,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打造百年西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