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雅达入选“杭州市信息服务业十强企业”

    浙江 2009-09-22(中国商业电讯)--在8月24日上午举行的杭州市软件与信息服务业推进大会上,表彰了“2008年杭州市信息服务与电子商务服务前十强企业名单”,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入选“杭州市信息服务业十强企业”。 

    2008年,杭州市信息服务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应对金融危机、捐赠救灾,坚定不移地坚持“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发展战略,及时调整产业结构,得到了稳步发展。杭州市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规模效益倍增,应用软件保持全国领先,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发展后劲持续增强。全行业集聚了一批努力拼搏、大胆改革、勇于创新、做大做强、开拓进取的龙头企业,为了进一步实施大公司、大集团发展战略,确定了杭州华三通信等十家企业为信息服务业前十强、阿里巴巴等十家企业为电子商务服务业前十强。 

    杭州市市长蔡奇在大会上指出,软件与信息服务业是杭州的支柱性产业,是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的重要纽带,更是加快构建“3+1”现代产业体系的有力支撑。在杭州这块“风水宝地”做强软件与信息服务业,是我们当代人的责任,也是杭州长远发展的必然选择。 

    此次信雅达入列“杭州市信息服务业十强企业”,标志着信雅达在杭州信息服务业领域的专业能力、服务品质等综合实力已居同行前列,得到了业界的认可和肯定。 


图为信雅达公司副总裁魏致善先生(右二)上台领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