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大教授李胜利:中粮参股蒙牛时机非常合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22: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6日晚间消息,针对中粮集团与厚朴基金联合入股蒙牛一事,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李胜利与新浪财经对话时表示,经历三鹿事件后,现在中国的乳业恢复非常快,当前中粮参股蒙牛时机非常恰当。

  今晚,中国蒙牛乳业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发行1.738亿股新股,约相当于公司摊薄后的10%股份。中粮及厚朴將通过设立特殊目的公司以现金每股17.60港元认购该股份。

  “最近乳业恢复的非常快,市场销售、消费者的信心、还有国家的扶持都给乳业快速恢复起到了作用,而且养殖行业方面经过治理整理,乳业质量也在大幅的提高。”李胜利介绍说。

  他表示,因为中国人口数量的巨大以及随着中国城镇化进程的加快,还有中国婴儿出生率的巨大数量,都说明中国人对乳业制品的需求是巨大的,从这方面来看,中粮入股蒙牛的潜力巨大。(安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