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家精品旅游景区华山论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22:30  中国产经新闻

  本报记者 杨圣学 通讯员 冯春 剑锋报道

  由国家旅游局策划牵头,陕西省旅游局、渭南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旅游报社共同主办的中国旅游精品景区发展峰会,于6月12日至15日在陕西华山风景名胜区召开。

  全国100多家精品景区的代表和来自北京、南京等地的50多家媒体记者齐聚华山,就当前中国旅游面临的重重困难,中国旅游将何去何从进行了深入探讨。景区精英、知名专家、政府要员各抒己见,交流成功经验、探讨经典案例,专家们就《中国旅游景区发展若干前沿问题》、《景区标准解读及创建A级景区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演讲;华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许长仁主讲的题目是《不断创新理念,打造全新华山》,该演讲以新颖经典详实的事例赢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华山是一座自然风光奇险、人文内涵十分丰富的中国山岳型精品景区的典型代表,有“华夏之根”、“财富山”、“爱情山”、“英雄山”美誉。6月13日时值华山解放60周年纪念日。为了弘扬当年解放军八勇士不畏艰险、斗智斗勇、克敌制胜的“智取华山”精神,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华山景区管委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在八勇士进山入口处新建了“智取华山八勇士雕塑”,并为雕塑揭幕。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