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型融资平台落户密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06:41  新浪财经

  京郊又一个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加油站”在密云落成。本月19日,密云县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建设签约,开始为本区的中小企业加油助力。

  融资难一直是制约中小企业发展的瓶颈,从中央到地方政府,都在为解决这一难题做着不懈的努力。为促进本地经济发展,密云县经委与信诚融华担保公司经过多次充分的沟通、调研及精心的策划,联合中国民生银行、杭州银行、渣打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及信托公司、投资公司、典当行等共同搭建了这个融资服务平台机构。

  目前,许多股份制商业银行开发了许多适合中小企业的产品,但由于在密云县没有分支机构,推广和操作并不便利。新搭建的这个融资平台将起到桥梁的作用,使只在城内有网点的银行,把其金融业务延伸到郊区,从而大大促进银行和郊区企业的接触,为身处郊区的中小企业带来融资便利。

  密云县融资服务平台将以“企业诊断—融资方案设计—与资金方对接”这一流程,为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据蔡清总裁介绍,信诚融华投资担保公司将在密云县成立分支机构,派驻专业的工作人员,对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进行了解,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帮助其制定可行的融资方案,使企业直接与银行对接,或为企业融资提供担保;对于目前尚无法在金融机构取得融资的企业,也将为客户协调其他的资金方,帮助企业获得融资。 

  密云县经委姜博主任表示,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融资服务平台将成为促进当地形成一批在管理和技术上达到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的非公有制企业,培育一批科技含量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品牌的产品,发展一批特色明显、结构优化、体系完整的产业集群的加油站,推动当地的经济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