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在华开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23:5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近日,福特汽车公司携手其在华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共同启动了2009年“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大型公益活动。

  在长安福特62家品牌经销商的全力支持下,“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将在包括北京、上海、南京、重庆、广州、南昌在内的22个主要城市展开,为超过3000名中国普通驾驶者提供安全节能驾驶的技巧培训。此次活动从6月6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8月30日,为期三个月。

  “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是福特汽车在全球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在标准的驾校学车培训之外,免费给新驾驶员传授安全驾驶和节省油耗的技能和窍门。在中国推出的培训课程,特别结合了中国的驾驶环境、道路状况及驾驶习惯,以课堂教学和道路驾驶相结合的形式,向驾驶者倡导注重道路安全和环境影响的驾驶理念,同时传授实用的驾驶技巧,以提高驾乘安全,节省燃油,降低排放。

  据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沈英铨介绍,“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将于今年6月至8月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等22个主要城市展开,为超过3000名中国普通驾驶员免费传授安全驾驶和节省油耗的技能和窍门。在中国推出的培训课程,特别结合了中国的驾驶环境、道路状况和驾驶习惯,以课堂教学和道路驾驶相结合的形式,向驾驶者倡导注重道路安全和环境影响的驾驶理念,同时传授提高燃油效率的驾驶技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