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埃普简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6:21  新浪财经

  弗雷德里克-埃普 (Fredrik Arp) 现任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1999年加入沃尔沃汽车公司。其在全球营销和财务领域工作已经超过28年。过去10年中,他分别在几家上市公司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在1999年到2005年担任Trelleborg A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期间,公司的股东投资年回报率达到了22%,主营业务收入年增长率达到18%。除了运营方面的职责,他在工业、传媒和医疗技术等领域的10余家公司里担任董事会成员。

  弗雷德里克-埃普先生毕业于瑞典伦德大学(University of Lund),文学学士学位,经济学专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