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大航空公司将开通上海至底特律直飞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 20:5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 钱春弦)记者16日从达美航空公司北京代表处获悉,其全资子公司美国西北航空公司将于6月3日起开通上海至底特律的直飞航线。

  这一直达航班服务不仅将为中国旅客直飞美国提供了又一便捷选择,旅客还能凭借一站式服务,通过底特律这个美国门户城市顺畅地抵达北美140多个城市以及中美洲主要城市。

  航班号NW90的航班每周一、三、五、六早上9:25从上海起飞,到达底特律为中午11:10。航班号NW89的航班每周一、三、四、六下午3:45从底特律起飞,回到上海为次日晚6:20(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上海至底特律直飞服务将由波音747-400型客机执行航班任务。该机型的商务舱配有65个平躺式座椅,此外还有338个经济舱座椅。

  达美航空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通过其位于亚特兰大、辛辛那提、底特律、孟菲斯等中转枢纽,达美航空及美西北航空可为遍及全球66个国家370个目的地提供服务,每年服务的乘客数量逾1.7亿人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