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st Back重写轿跑定义 名爵MG6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00:45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翟亚男 北京报道

   在W261平台上集成全球资源开发的上海汽车首款“世界车”——名爵MG6,在第13届上海国际车展上首发,以震撼的“Fast Back”美学理念重写了轿跑车定义。这一全新车型MG6的全球首发,也宣告了在经历12个月的上南融合后,创造过辉煌纪录的跑车冠军MG在上海汽车的全力护航下,将正式拉开其“MG品牌85周年”全球庆祝活动和品牌复兴的序幕。

   “Fast Back”设计美学,突出的特征是一条连贯车顶至车尾的惊世流线,是各大汽车豪门竞相采用的21世纪汽车设计潮流。在MG85年见证世界汽车发展历史的进程中,拥有众多革新风气的经典车型,以“运动、激情”的MG品牌精神不断进化“跑车”定义,令世界为之侧目。例如席卷世界跑车市场的MG TF的诞生,源于曾设计过兰博基尼、莲花等高档跑车设计大师Peter Stevens的灵感爆发;例如创下跑车销量之最的MGB,总销量达到52万辆,这一巅峰迄今无法撼动;例如被称为“路上最快汽车”的MGB GTV8……这些革新风气的经典车型的DNA,在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将由上海汽车倾全球资源打造的首款“世界车”——MG6衣钵传承,发扬光大。

   2009年是MG品牌诞生85周年,其拥有的世界上最大的车迷俱乐部“MG Club”,将在上海汽车的倾力支持下,进行一系列的全球庆祝活动。在上海汽车的规划中,将拥有5款自主的车型平台30余款产品,在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的MG6,与荣威550源自同一中级车平台——W261,是依照上海汽车“集成全球资源开发,面向全球市场销售”的理念和标准开发的第一款“上海汽车世界车”(SAIC Motor World Car)。

   MG6的推出是上海汽车“体系竞争力”优势的展现,是上海汽车全球研发资源和MG名爵品牌精神的完美融合,也是对MG名爵品牌85周年的献礼,不仅充分展现了上汽对MG名爵的信心,也是MG名爵传递给市场的极大的信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