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电动车新日龙头呼吁电动车下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16:31  中国新闻网
世界电动车新日龙头呼吁电动车下乡
世界电动车新日龙头呼吁电动车下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在中国政府力挽狂澜扩大内需市场的决策中,“家电下乡”成举纲张目的重要举措。既是交通工具又是生活用具的电动车也积极响应国家惠农号召,提高产品适应性,力争参与下乡。

  近日,作为世界电动车第一品牌——新日带头携无锡当地20多家电动车企业正通过无锡市经贸委等部门向商务部请缨,力图挥师下乡,惠农于实处。

  新日电动车副总经理兼新闻发言人胡刚对记者说:发展电动车产业,让电动车加入下乡队伍或成当务之急。电动车相对于摩托车更加节能环保,其择时储电和省时省力省钱的优势已广受农民朋友们的喜爱。同时电动车产业是中国少有的由国内掌握全部核心技术的民族制造业,足以在振兴民族工业,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减缓国内就业压力等问题上承担重任。为更好的服务于农村乡镇,切实达到国家欲让农民获得真正实惠这一目的,企业考虑到农村的特殊路况、天气、消费能力等多方面因素在新开发的产品中,融入了“磁王双动力”、“晶胶电池”、“磷酸铁锂电池”、“智能数码脉冲充电器”等四大核心新技术。在自动检测内部异常,过热过冷保护功能,安全方便,使用寿命长等各项指标上以及载重、爬坡、续航等性能上让农民朋友们得到真正的贴心实惠。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