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星航空公司因无力还债被暂停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 08:11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3月15日电(记者熊金超)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5日0时起,暂停东星航空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目前,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已紧急协调相关航空公司临时代飞及旅客的退票、改签等事宜,东星航空公司停飞的航线均有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飞行,尽量不给旅客的出行带来太大影响。武汉市政府也已组建专班,妥善处置东星航空公司停飞及重组的相关事宜。

  据武汉交通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东星航空公司航班停飞,是由于该公司欠债太多无力偿还、公司内部管理薄弱等原因引起的。美国通用电气商业航空服务公司(GECAS)曾数次向东星航空公司催要其拖欠的飞机租金,在催要无果的情况下,已向地方政府提出交涉,申请进入法律程序。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武汉市政府向民航管理部门写出专题报告,申请暂停东星航空公司的航班运营,并得到批准。

  据悉,中国航空集团与东星航空公司的重组工作正在继续推进中,东星航空公司员工的利益将得到保障。

    相关专题:

    东星航空重债停飞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