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生银行澄清:融资方式尚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8: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上证所网站发布市场交易提示称,由于有媒体报道需澄清,民生银行停牌一天。而昨日晚间,民生银行发布公告否认了公司即将定向增发10亿股的报道,但并未排除这一可能性。

  上述民生银行公告称,有媒体3月11日报道,“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打算定向增发至少10亿股,以补充资本金,定向增发方案上报证监会。”实际上,鉴于国内资本市场的变化和公司的业务需求,公司一直在研究包括定向增发在内的多种融资方案。近期公司董事会将会讨论定向增发方式的再融资事宜,具体发行方案尚未确定。

  “截至目前,公司仅发行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正在证监会审批。”民生银行表示。同时,民生银行并未向监管部门上报此类再融资方案。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陈珂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