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能减排民航将开临时直飞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4:41  北京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10日专电(林红梅 张莹)中国民航局空管局协调有关部门,将于3月12日至今年年底期间,在全国范围内开通35条临时直飞航线,当相关空域没有活动时,供民航航班直飞使用。

  民航业内人士认为,此举将在大力缓解繁忙机场和干线航路空中大流量压力的同时,帮助航空公司节能减排,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中国民航局空管局局长苏兰根10日介绍,新开通的35条临时直飞航线,总距离达到1.6万多公里,大约是现有全国航路航线总距离的1.1%,相比现行飞行航线可以节省距离近2900公里,将惠及我国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青岛等主要繁忙机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