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东风等多个潜在买家有意收购萨博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6: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通用旗下品牌的萨博汽车已经接到数个潜在买家发出收购意向,其中包括中国的吉利汽车东风集团

  日前,萨博汽车董事总经理Jan Ake Jonsson曾向外界表示,萨博需要瑞典政府提供5亿欧元的资金援助,才能继续生存。但瑞典政府曾在上个月表态,不考虑向萨博提供任何贷款担保,除非该汽车商能寻找到一家私人直接投资者来承继其商业计划。

  知情人士称,通用尚未开始正式拍卖旗下这家位于瑞典的公司,但将会在未来几周准备好有关萨博的初步财务资料。一些公司表达了有意收购萨博的兴趣,而通用可能会在向意向收购方分发萨博的财务资料后,劝说它们进行第一轮快速出价。

  但其中的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由于潜在的买家需要面对趋紧的信贷形势,而且当前全球汽车销售形势正经历前所未见的下滑,因而出售的时间表还不确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