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纳玺就任默沙东中国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6:37  新浪财经

  2009年2月10日,北京 — 日前,默沙东公司宣布由冯纳玺先生担任默沙东中国总裁。冯纳玺先生将以其在医疗健康领域近20年的专业资历及丰富的行业经验,带领默沙东中国取得更大的成就。

  冯纳玺先生曾在欧洲(法国、比利时、波兰)、美国、中东及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工作,拥有丰富的国际运营经验。来中国之前,冯纳玺先生任默沙东法国总裁,法国是默沙东在美国本土以外最主要的市场之一。在波兰工作期间,冯纳玺先生带领整个团队大幅提升了默沙东的业绩,并积极支持和推动了当地政府的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凭借冯纳玺先生对新兴市场的深入了解及卓越领导,默沙东管理层对冯纳玺先生的此次任命体现了中国市场在默沙东的战略地位,同时也进一步表明了默沙东对中国的长期投入及承诺,包括优秀人才投入与培养。

  对此次任命,冯纳玺先生表示:“中国是默沙东最重要的市场之一。默沙东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客户提供创新药品及服务,同时全力支持中国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我们将立足于中国,致力与中国共同发展。”

    相关专题:

    行业专题--医药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