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后河北汽柴油销售仍旧疲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6:2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宗苗淼) “春节前来这加油的人还多点,今年春节期间、甚至节日过了,来加油的人却更少了。”石家庄华夏加油站一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近日,记者从河北省工商联石油业商会获悉,春节过后,我省汽柴油资源供应良好,然而市场需求还未见好转。

  据介绍,节后石家庄汽柴油价格保持稳定,石化-10#柴油、93#乙醇汽油的实际成交价均可优惠100元/吨左右,资源供应尚好,但销售依旧不容乐观。

  在唐山及任丘市场,汽柴油价格保持稳定,石化93#汽油、-10#柴油、-20#柴油等实际汽柴油成交价格均可优惠100元/吨。节日刚过,需求不见好转,两大油企及社会油企短期内继续看淡市场。“造成成交低迷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据石油业相关人士分析,一来此季节本来就是销售淡季,另一重要原因则是受到金融危机影响,交通运输等产业走势低迷,造成需求锐减。该人士认为,受上述因素影响,未来我省汽柴油批发价格前景仍不乐观。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