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娃终裁瑞典开庭 将决定娃哈哈品牌归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07:37  新京报

  达娃“终裁”瑞典开庭

  将决定价值24亿美元的娃哈哈品牌归属

  本报讯 (记者李静)记者昨日从法国达能集团获悉,达娃之争的最关键仲裁审判已于5日上午(当地时间)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正式开庭审理,瑞典斯德哥尔摩商会仲裁院将最终决定价值24亿美元的娃哈哈品牌的归属。

  早在10多年前达能和娃哈哈签署合作协议时,双方就曾表示将在斯德哥尔摩解决一切有可能的争端。据了解,此次仲裁结果出来后虽然双方都有继续起诉的权利,但仲裁结果不容易被推翻。

  达能中国新闻发言人丁莹昨日表示,审理不会马上做出裁决,具体的审判进程及最终审判结果还需要当地仲裁院予以公开披露。另一方面,娃哈哈新闻发言人单启宁则表示,鉴于仲裁刚刚开庭,还没有得到最终判决,因此娃哈哈目前不做任何评论。

  此前2007年5月,达能正式向瑞典斯德哥尔摩商会仲裁院提出8项仲裁申请,主要要求娃哈哈集团及其3家公司,以及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停止违反非竞争条款的行为,以及由该行为引起的侵权,并提供相应赔偿。

  娃哈哈代理律师李肃对此称,此次瑞典仲裁的法律依据是中国法律,而在中国法律审理的达娃官司中,达能全败,因此此次仲裁娃哈哈胜诉的几率很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瑞典仲裁开始听证 达娃之争关键一役打响

    达娃瑞典决战 斯德哥尔摩听证会预计持续两周

    达娃终极战境外仲裁正式开打

    毕马威被判出局 “达娃”决战斯德哥尔摩

    达娃瑞典开战 长达两年之争有望最终裁定

    毕马威因对娃哈哈非法行使接管权被罚

    达娃官司战达能再败 关键胜负看明年1月

    达娃和谈破裂信号 宿迁娃哈哈起诉毕马威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