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鹿集团总部撤标三元替补 三鹿品牌或将成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9: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12月31日电(记者 牛琳 俱凝搏)2008年最后一天,石家庄三鹿集团原董事长田文华等四名高管在此间受审。当日下午记者在三鹿集团总部发现,总部门口及部分厂区的“三鹿”标志正在被拆除,田文华一手创立的三鹿“帝国”似乎注定在这一天终结。

  下午四时三十分许,记者在石家庄市和平西路三鹿集团总部看到,两名工人开始拆除门口警卫室旁东西方两侧的“三鹿”标志。总部门口“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字样已经被拆除,只留下模糊的痕迹依稀可辨。

  与此同时,原三鹿核心工厂之一的三鹿集团乳品三厂,三鹿标志被三元厂标替换。三元租赁经营三鹿集团有效经营性资产的步伐明显加快。

  2008年12月31日,河北省会石家庄,“三只奔跑的鹿”开始从民众的视线中消失。中国乳业巨头的“三鹿”品牌或许真的成为历史。(完)(河北分社牛琳采 陈国林签发)

    相关报道:

    三鹿原董事长面临生死判决 是否瞒报成焦点

    三鹿原董事长受审:职工念旧情 患儿家属求严惩

    三鹿原高管受审现场:员工为老板求情

    庭审目击:三鹿原董事长田文华承认指控

    三鹿总部探访:田文华年终受审职工心态五味陈杂

    三鹿案起诉书曝光 称三鹿主观放任问题奶粉销售

    官方确认三元已租赁三鹿资产 近日启动相关生产

    三元火速租下三鹿六生产实体

    三鹿沦落记:田文华今受审 庭审或超12小时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