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华市商业银行开展保稳促调共克时艰主题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8:52  中国产经新闻

  本报记者 单一良 通讯员 单陪华报道

  12月19日,由金华市政府牵头,金华市商业银行与市经委、中国人民银行金华市中心支行、金华银监分局联合开展“保稳促调、共克时艰”主题活动,为3家企业现场授信1500万元。

  金华市政府副市长金中梁一行先后走访了市新宝火腿有限公司、金华广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市万得福工艺品有限公司等3家有代表性的企业。金中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销售、资金等情况,希望企业要谨慎投资,在冷静分析的基础上,稳健经营。金华市商业银行行长徐雅清根据企业经营的实际情况,为3家企业一一授信。

  金中梁副市长说,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金华市商业银行行动迅速,出台一系列举措帮助中小企业“过冬”,此次金华市商业银行采取直接到企业了解需求,选择部分企业给予信贷支持,这样的举措十分难得,也很符合金华企业的实际需要,希望金华市商业银行通过举办类似的活动,切实为企业解决更多的难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