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子公司获批 三鹿变身三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3:31  武汉晚报

  据河北青年报报道 记者近日在原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乳品二厂看到,该厂有些员工的工作服上的“鹿”标识已更换为三元的“三个圆”标识。

  据知情人士透露,三元石家庄子公司已获批,公司命名为“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按三元股份发布的并购事项进展最新公告,三元与三鹿的并购重组事宜仍在商谈中。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