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元石家庄公司获批 三鹿员工更换三元工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3:23  河北青年报

  消息人士透露,三元集团设在石家庄的全资子公司已经通过审批,名称为“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而昨日记者在原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乳品二厂看到,该厂有些员工的工作服上的“鹿”标识已更换为三元的“三个圆”标识。

  员工制服绣上“三个圆”

  昨日,记者来到原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乳品二厂,在该厂的东门和北门上已经看不到三鹿的标牌。工厂里面,一些交奶车整齐地停放在一旁,正在排队等待交奶。

  记者见到的几位工作人员的工作服上的标识,已经更换为三元公司的“三个圆”。“我们现在都是三元的工作人员。”其中一位工作人员说。

  有知情人士透露,原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乳品二厂昨日已开始生产,下周一乳品三厂也将进行生产。

  但记者向北京三元公司询问“三元石家庄公司是否开始生产”时,三元一位负责宣传的女士表示,“机器放到哪儿都是要试的,具体是不是开工不是很清楚。”

  三元石家庄公司获批

  相关人士透露,三元石家庄子公司已获批,公司命名为“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

  三元发布公告称,经12月8日的公司董事会研究,同意公司以现金出资人民币500万元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从事乳制品加工、生产业务,新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公司持股100%.

  据相关人士透露,三元石家庄子公司已获批,公司命名为“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公司的卫生许可证、排污证、工商执照等已经批下来,公司手续已经齐全。

  按三元股份发布的并购事项进展最新公告,三元与三鹿的并购重组事宜仍在商谈中。 河北青年报

  相关专题:聚焦三鹿被收购事件

    相关报道:

    三鹿重组的经销商债务难题

    邢台三鹿更名为河北贝兰德

    三鹿问题奶粉赔偿方案正在论证

    三元在河北设子公司 业界猜测为收购三鹿做准备

    三聚氰胺奶粉受害者集体起诉三鹿索偿1370万

    就近设子公司铺垫 三元吞三鹿路线图渐明

    三鹿事件致我国奶制品出口锐减9成多

    卫生部牵头三鹿民事赔偿调查

    公益律师团建言三鹿事件受害者多元救济机制

    三鹿集团两家核心企业试生产 产品不对外销售

    三鹿集团外资方暗示将出售所有三鹿股份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