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神华集团董事长陈必亭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3:19  新浪财经
传神华集团董事长陈必亭离职
神华集团董事长陈必亭。(图片来源:神华集团网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12月15日,财经网消息称中国最大的煤炭集团神华集团高层大换班,董事长陈必亭离职,总经理张喜武有望接任董事长。

  神华集团有关人员表示,目前不便回答相关问题,一切以正式信息披露为准。

  据有关媒体报道,12月12日,神华集团内部通报了董事长陈必亭去职的消息。报道称,神华内部人士透露,现任神华集团总经理张喜武,有望成为陈必亭的继任者。不过,目前中组部正在神华集团进行干部考察,这一任命尚未决定。

  据了解,早在11月底就有消息传出称陈必亭即将退休。

  陈必亭生于1945年,大学本科学历。现任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曾任中国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团委书记;安徽省团委副书记;江苏省盐城市常委、副市长;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兼省计经委主任、党组书记;江苏省副省长;神华集团公司总经理。

  现年63岁的陈必亭已经超过了中央企业副部级干部一般60岁退休的临界线。

  据公开资料显示,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神华集团),是于1995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拥有54个累计生产能力为2亿吨的煤矿。截至2006年底,神华集团在册员工150447人,资产总额2464亿元。

    相关报道:

    13亿探矿澳大利亚中国神华境外首单落子

    神华集团王安出任中煤集团新掌门

    神华煤制油陕西项目搁浅

    神华3亿澳元拿下澳煤矿探矿权

    神华拟将与巴西淡水河谷争购澳煤企

    神华沙索煤制油曝变数 南非公司提控股要求

    神华高管有望执掌华电开煤电间换帅先河

    收房起争执 业主遭开发商神华员工打耳光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