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公司中标肯尼亚输油管道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3:17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12月9日电 (记者 赵卓昀) 肯尼亚管道公司9日宣布,包括两家中国公司在内的5家企业中标内罗毕至埃尔多雷特输油管道建设项目,该项目总金额约1.9亿美元。

  按计划,施工方将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至西部城市埃尔多雷特之间现有的一条输油管道附近新建一条管道,总长325公里,项目建成后预计可以满足当地20年内油料传输需求。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将负责工程的主要建设,其合同金额约为1.79亿美元,而中国胜利油田胜利工程公司将负责项目的工程咨询,合同金额约为330万美元。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此前完成了肯尼亚东部港口城市蒙巴萨至内罗毕段输油管道的扩容增输项目。肯尼亚总统姆瓦伊·齐贝吉称赞该项目的建成将有效缓解当地石油产品运输能力不足的问题,提高运输效率和降低运输成本,从而降低肯尼亚国内的燃油价格,为当地民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