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集集团:淡季停产两个月很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1:3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减产企业的数量也在增加。近日就有坊间传闻称,全球最大的集装箱生产商中集集团(000039 )主要的干货集装箱业务已停产,该业务部门约2.2万名员工大多放假在家。

  记者就此进行实地调查发现,中集集团的子公司已停产2个月了。

  中集集团近日曾公告称,因媒体报道了公司尚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因此公司的A股和B股进行临时停牌。但公告并未说明具体情况。

  针对传闻,记者经现场调查发现,中集集团子公司深圳南方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公司已停产2个月了。不过,中集集团方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是行业淡季,员工放假及停产都很正常。但至于何时复产,却没有时间表。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