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中亚饭店经营亏损停业 曾为行业百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09:2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张谷微

  地处不夜城商圈中心地带的三星级中亚饭店,数天前突然宣告歇业了。记者昨天了解到,中亚饭店的停业是受经营亏损等综合因素影响的结果。受全球金融风暴的影响,目前沪上大多数酒店的入住率约为60%,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降低,不少饭店的房价也有所下跌。

  已停业的中亚饭店将择日重开

  2005年,中亚饭店曾位列上海旅馆业100强。凭借地处上海火车站南广场的地理优势,中亚饭店曾一度成为全国各地来沪旅游和商务消费的一个实惠选择。昨天上午,记者在位于铁路上海站梅园路上的中亚饭店门前看到,这里已是铁将军把门,玻璃门上贴着两张醒目的红色告示:“因饭店装修改造,我店即日起歇业”。透过玻璃往里望去,宾馆内已经空空荡荡。

  对于装修歇业一说,有知情人士称,中亚饭店是因抵挡不住严重亏损的压力而停业。记者就此采访了拥有中亚饭店45%股权的锦江集团酒店事业部有关负责人,据介绍,饭店确实有亏损,但饭店停业最根本的原因,与几年前公司的股权改制有关。中亚饭店董事会于上周二召开了临时董事会,决定于11月30日正式停业。

  已经停业的中亚饭店的未来前景又将如何,有关人士表示,中亚饭店在装修改造之后将会择时重开,但具体什么时候开业、饭店如何定位,尚无确切消息。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