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海油将合作投资290亿美元开发南海油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0:04  21世纪经济报道

  21世纪网

  21世纪网讯 中国海洋石油公司(Cnooc Ltd.)将与合作方共同投资大约2000亿元(约合290亿美元)用以开发中国南海地区的能源资源。此次投资将成为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海洋石油开发项目。

  据彭博社24日报道,中海油深圳分公司的开发项目总工程师罗东红称,此项投资计划将从明年开始,并将持续到2020年。中海油总公司投资150亿元用于修建深水钻探设备也将被包括在此次项目中。罗东红没有透露有关合作方的名字。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