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谷道场拖欠广告费被判赔6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7: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裴晓兰) 已申请破产的北京五谷道场食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近日又曝出曾拖欠一家广告公司的高额广告费。记者昨日获悉,市二中院一审判决五谷道场需支付北京斐思态广告有限公司广告费和逾期付款滞纳金共计699万余元。

  2006年底,五谷道场与斐思态广告公司签订了《媒介代理协议》,约定斐思态广告公司于去年1月在中央电视台所属的1、2、6、8频道发布五谷道场广告。双方约定广告费用为349万余元,五谷道场如逾期付款,将支付滞纳金。此后,五谷道场的广告在央视各频道如期播出。

  斐思态公司称,五谷道场此后并未如期支付广告费,经多次催要未果后,公司只好起诉,要求五谷道场支付349万余元广告费及逾期付款滞纳金350万元。

  此案开庭时,五谷道场经传票传唤无正当理由未到庭,法院对此案进行了缺席审理。法院认为,双方签订的合同合法有效。斐思态公司在庭审中举证证明了其已完成委托事务,因此五谷道场应履行付款义务。斐思态公司要求其支付广告款及逾期付款滞纳金的请求,法院支持。

    相关报道:

    五谷道场被判还广告费699万

    业内人士称五谷道场重整胜算不大

    据称王中旺商誉不佳致五谷道场无人接盘

    为什么没有人救五谷道场

    五谷道场负债6亿元申请破产获批

    五谷道场申请破产重整 债权人近日可申报债权

    五谷道场负债6亿元申请破产获批

    五谷道场寻求重整 12月法院将开债权人会

    五谷道场欠银行贷款被判还债千万

    五谷道场失败 是因扩张太慢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