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将出售马自达20%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9:5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美国福特汽车18日宣布将出售马自达20%的股权,目前福特持有马自达33.4%的股份。据悉,马自达将从福特手中回购7%的股份,而与马自达有关联的20多家公司将购买剩余股份。

  据福特汽车公司11月7日公布的季度财务报告显示,福特汽车第三季度的营业损失达29.8亿美元,损失程度均超过预期水平。今年3月份福特汽车已经以23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旗下路虎与捷豹两个汽车品牌。

  据悉,10月份福特在美国市场上的销售同比大幅下滑30%,原因是低下的消费者信心和紧缩的信贷标准迫使其客户缩减开支。因此福特曾表示将继续按照消费者需求削减产量,计划在2009年1月底之前将北美受薪人员相关成本进一步削减10%,并将美国时薪员工裁减大约2600人。(小水)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