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澄清注资报道:申请正在审批过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21: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 钱春弦)就近日有关国资委对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注资的报道,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17日发出澄清公告。

  公告声明说,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注意到近日在多家媒体有关于国资委批准对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注资的报道。应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公司声明:截至目前,公司经向东航集团以及公司全体董事和管理层询问获悉,东航集团曾经向国务院相关部门申请过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该事宜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和部门较多,东航集团正在积极联络和沟通,截至目前,该申请正在审批过程中。

  声明说,除了公司和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合作是公司董事会曾经讨论、批准并披露的合并事宜之外,公司并未与其他公司就对公司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宜进行相关的讨论和谈判。如有任何关于公司发展的重大事宜,公司将会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程序履行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相关专题:中国行动应对经济下滑风险

    相关报道:

    多家央企重组 央企数量降至143户

    东航南航成第一批注资央企

    “30亿注资”传闻 牵出东航“一揽子”计划

    东航南航承认申请注资 批复传闻暂属谣言

    三大航曾数次申请国家注资

    航空公司热盼注资解困

    南航:未收到政府注资的任何书面批复

    航天动力:央企背景 再受关注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