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航油新加坡公司任命王家园为新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 13:20  人民网

  从昨天开始,曾是中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油)独立董事的王家园走马上任,成为中航油新一代董事长。中航油原董事长林日波早前已向该公司董事会提出辞职,并获批。王家园已于11月14日被任命为中航油董事长,汪瑞典则顶替王家园成为该公司独立董事。

  中航油日前发布公告表示,辞职后的林日波同时将担任该公司的高级顾问,继续向该公司提供必要的建议和指导,任期一年。

  林日波于2006年3月28日入主中航油,出任董事长,并曾在中航油重组期间担任该公司公司治理评估委员会主席,负责审议中航油的公司治理行为以及就内部控制和公司治理行为提出改进意见。

  2007年5月中航油提前四年还清了欠债权人的所有债务。从2006年财年开始,中航油开始恢复给股东分红,并于今年2月恢复了航油贸易。直至今年5月9日前中航油新任CEO缺席的情况下,林日波一直代行诸多CEO职责。

    相关报道:

    孟繁秋就任中航油新CEO起因

    中航油时隔三年任命新CEO 过渡期治理宣告结束

    中航油解散高级办公会

    中航油为解信任危机今释疑独董辞职

    中航油律师独董因不满公司管理层决策决定辞职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