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政策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4:30  央视网

  在经过广泛的市场调研,对企业投放需求充分研究,反复听取代理广告公司、专家以及台节目部门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本着务实创新的原则,形成了2009年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政策。

  2009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政策的总体思路是:在全面梳理中央电视台优质节目资源的基础上,建立以招标资源产品为核心的中央电视台整体广告产品体系;纳入更多的优质广告资源进入招标资源,优先满足招标企业对CCTV优质资源的整体需求;全面推进以招标竞购资源为主体的广告预售,与客户一起站在再出发的新起点,实现媒体与企业、广告公司共同发展的新高度。

  具体来说,2009年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的政策变化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

  一、招标资源拓展为“招标竞购资源”和“签约认购资源”两部分

  为优先满足招标企业对2009年CCTV优质资源的整体需求,对2009年招标资源进行了拓展,其中:

  招标竞购资源是招标资源的核心,包括以CCTV-1《新闻联播》、《天气预报》、《焦点访谈》、电视剧及CCTV特殊项目等为节目主体的最紧俏的黄金资源。

  签约认购资源从企业对CCTV整体资源的需求出发,涵盖了特定企业有特定需求的各频道的品牌栏目、品牌特别节目等优质黄金资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小调查
您认为哪家企业将是今年央视标王?

肯德基
奇异王果
强生
宝洁
多美滋
五粮液
可口可乐
路易威登
长安铃木
中国银行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