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购物将出行业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8:03  东南快报

  昨天,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这是目前我国唯一的媒体购物行业组织,业务涵盖包括广播购物、电视购物、频道购物、网络购物、电话购物、型录邮购和即将兴起的手机移动购物业。

  该委员会负责人表示,为了更进一步规范行业自律,使媒体购物行业向着健康良好的方向平步发展,《中国电视购物行业标准》起草小组已经开始进入工作常态,旨在通过行业标准规范企业运营,有利于政府管理部门市场监管。

  会上,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在京联合众多诚信企业联合签署《中国媒体购物行业诚信公约·〈北京宣言〉》。这些企业包括橡果国际、劳斯丹顿、上海七星国际购物、中视电视购物等电视购物企业以及好易购、北京邮政速递局等网购、速递企业。

  据《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