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家外国航空公司再次大幅下调燃油附加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20:3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7日专电 (记者 王蔚) 据携程旅行网发布的信息显示,受国际原油价格低价运行等因素影响,11月份以来,国外多家航空公司再次大幅下调燃油附加费。

  7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部门了解到,自2008年11月7日起,新加坡航空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胜安航空下调了燃油附加费,降幅根据航线不同从4美元到15美元不等,其中新加坡往返美国及加拿大的航线从每航段180美元下降到170美元,新加坡往返欧洲和南非以及北美至香港、首尔、东京等地的直飞航班从每航段110美元下降到95美元,降幅较大。

  泰国航空公司在10月16日下调部分路线的燃油附加费之后,11月6日起,再次大幅下调所有路线的燃油附加费,其中泰国往返美国的燃油附加费每航段下调了91美元,泰国往返法国、英国、西班牙的燃油附加费每航段下调了66美元,下降幅度惊人。另外,泰国往返北京、上海的燃油附加费每航段下调38美元。

  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高级总监张伟介绍说,今年前三季度,国内航油累计每吨上涨了2350元,涨幅近40%,尽管最近国内航油价格有所下降,但下调幅度非常有限。截至目前,还没有接到国内各大航空公司降低国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的通知。(完)

    相关报道:

    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暂不降

    多家公司下调国际燃油附加费

    上航等航空公司下调部分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韩国至中国航线燃油附加费下调

    交通运输:关于启征燃油附加税传闻点评

    专家:现在是燃油税推出的好时机

    国泰航空燃油对冲合约浮亏28亿港元

    燃油税缘何未能如期推出

    油价降不出燃油税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