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耳两种非处方药未在中国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0:57  商业资讯

  北京,2008 年10月30日—拜耳医药保健公司就美国FDA日前致信拜耳公司一事指出,信中所提到的“有益于心脏的阿司匹林”和“女性低剂量阿司匹林+钙”两种非处方药品未在中国销售。拜耳医药保健在中国上市的产品为阿司匹林肠溶片和阿司匹林维生素C泡腾片,均为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销售的药品,且拜耳医药保健在药物审批过程中始终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法律法规。

  阿司匹林肠溶片是处方药,是心脑血管疾病预防和治疗中最基本的药物之一,需在医生指导下凭处方购买使用。阿司匹林维生素C泡腾片用于缓解感冒或流感引起的发热,头痛及周身酸痛。

  关于拜耳医药保健

  拜耳医药保健是拜耳集团的业务子集团,也是医药保健及医疗产品行业世界领先的创新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动物保健、保健消费品、糖尿病保健及拜耳先灵医药等业务部门。2006年拜耳医药保健处方药部与先灵医药合并,成立拜耳先灵医药,包括以下业务单位:女性健康、影像诊断、普药事业及抗肿瘤/特殊治疗。拜耳医药保健的目标是研究和生产能改善全世界人类和动物健康的产品。我们的产品将通过诊断、预防和治疗疾病来增强身体健康,提高生命质量。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