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昌河内部调整迎新中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 14: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新中航成立后,旗下哈飞昌河两大微车企业面临重大调整。昨天,记者获悉,为适应新中航总经理林左鸣的改革要求,哈飞和昌河分别在内部大幅进行组织和管理结构调整,涉及人数众多的中层管理人员。

  昨天,昌河汽车董事长李耀在京透露,昌河内部的调整已经展开。中层管理人员实行竞聘上岗,或进行换岗。李耀表示,调整的目的是增强积极性。

  与昌河的调整几乎同时,哈飞的调整也在进行。部分中层调离了原来的岗位,甚至上任未满一年的副总经理曹志纲也已离职。

  李耀告诉记者,昌河有大量的地方需要改进。明年昌河铃木将发布两款北斗星的改型车,后年将引进一款铃木全球最新战略车型。不过他也承认,昌河汽车今年15.4万辆的目标肯定无法完成,昌河今年还将亏损。

  哈飞和昌河是国内重要的两家微型车制造企业,此前均隶属央企二航旗下。由于近年竞争加剧,目前两家企业均处于亏损状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