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停产断货逼债 太子奶危机四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7:26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严钰 曾宣称奥运前冲刺上市的太子奶正陷入危机。据报道,太子奶集团因资金链断裂已全面启动裁员;关闭在北京、株洲等多处连锁店;另外,太子奶西南基地已经全线停产;而其经销商集体逼债、全国各大超市难觅太子奶踪影。

  旗舰连锁店关停,大量裁员

  10月27日,太子奶集团对外表示,由于集团公司受金融风暴的影响,调整战略布局。 事实上,太子奶集团旗下地处株洲总部以及北京的旗舰连锁店业已经全线关停。

  太子奶集团全资控股的太子奶红胜火商业有限公司株洲贺嘉土店和庆云店已经关停。与此同时,太子奶集团耗资数亿元打造的北京太子奶童装有限公司已因困境停产,另据太子奶集团内部人士透露,“马上开始裁员,每个部门仅保留一人。”

  据了解,太子奶童装和红胜火商业皆属于太子奶集团旗下非奶业资产板块,隶属湖南日出江南控股集团,该集团还下辖昆山太子生物美容化妆品公司、湖南湘味食品有限公司、湖南辣翻天食品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太子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等众多产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