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钢铁欲投资澳大利亚铁矿石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1: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澳大利亚铁矿石企业Aurox Resources理事长Charles Schaus昨日称,中国第一大钢铁企业集团河北钢铁集团正与该公司就投资其600万吨铁矿石项目进行磋商。

  “我们与河北钢铁的总裁见了面。”Charles Schaus在一个业内会议间隙向媒体表示。但他拒绝透露更多细节,因谈判还处于初始阶段。

  他表示,由于河北钢铁的国有企业身份,以及目前全球经济衰退,双方的谈判进展缓慢。

  今年5月,当时还未并入河北钢铁集团的承德钢铁集团,曾与Aurox就购买其股份一事进行过谈判,但最后未能成交。

  Schaus称,Aurox铁矿石项目将于明年早些时候开工建设,并计划于明年末投入生产。该项目完工后年产铁矿石达600万吨。

  如双方谈判成功,则河北钢铁将是继天津荣程联合钢铁集团之后,投资Aurox公司的第二家中国企业。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