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奇瑞销售总经理加盟北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6: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昨天,记者从北汽获悉,今年8月离职的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峰已确定转投北汽,担任北汽投资公司副总经理。

  李峰是汽车业界重要人物,此前担任奇瑞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长期负责奇瑞的销售工作,在其带领下,奇瑞冲至全国第四,并在全国建立起强大的销售网络。今年8月,奇瑞突然宣布李峰离职。此后,李峰通过朋友委婉表示自己要去念EMBA。从离职至今,李峰大多数时间在北京休息。

  北汽内部人士透露,李峰已到北汽投资履新,目前具体分管的范围还不清楚。另一人士透露,李峰不久后将兼任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接替即将引退的李洪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