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钢铁等4钢企拟减产20% 避免无序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 21:32  新华网

  新华网10月3日电(记者 梁鹏)首钢、安钢、河北钢铁集团、山东钢铁集团等国内四大钢铁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近日在邯郸会面。记者了解到,控制产能成为这些企业的一致认识和正在或即将采取的措施,整体减产幅度将在20%左右。

  据了解,目前这四家企业已经或者正在根据各自情况控制产能,整体减产幅度在20%左右。

  与会企业认为,今后应当加强企业高层之间的信息沟通,确保渠道畅通;强化钢厂自身及经销商销售行为的约束;实行以销定产,适时适当调整产品结构及资源流向,避免地域间价格无序竞争。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