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唱片界广告拒绝上百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7:27  经济观察报

  音乐著作权与网络的矛盾并没有缓解的迹象。因音乐侵权行为向百度提出的诉讼尚未结案的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9月25日声称,正在有更多的唱片公司、制作公司加入到联合抵制在百度mp3频道上做任何形式的广告投放。有关音乐界人士认为,以往打击盗版都是通过法律手段,通过对某些案件取证,然后把这些案子送到法庭,由法院判,进展比较缓慢,所以他们尝试一种新的方式。

  首个健康服务电子商务网站美乐健康网上线

  投资了当当网的卢森堡剑桥集团近日选择投资提供健康服务的B2C电子商务平台——美乐健康网。该网站与包括北京、上海在内的全国上百家具有国家相关资质的整形、口腔等医疗健康机构合作,并审核整理了各家医疗机构和医疗项目的详细信息,客观、公正、中立地展现在这个平台上,协助消费者选择适合自身情况的医疗机构和健康服务。卢森堡剑桥集团的执行合伙人詹姆斯·詹姆森认为:“美乐网解决了目前医疗提供商和需求者信息不对称的问题,而这也正是目前消费者最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

  上海新汇集团

  携手美国a-Peer

  9月25日,上海文广集团旗下的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与

  美国原创科技文化集团a-PeerHoldingGroup共同宣布成立新型合资企业,暨上海新汇原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启动。设立的合资企业将对音乐产业带来新的契机与获利空间,新汇原创提供网路技术,整合国际音乐资源、世界艺人曲目编辑及录音制作团队,共同研发出音像娱乐电子商务平台。

  国航彩绘飞机投入运营

  9月19日,奥运后国航的首架彩色喷涂飞机 “紫宸号”从北京飞往上海,正式投入运营。“紫宸号”采用空客A330-200豪华宽体飞机,是国航配合品牌推广喷涂的首架彩色飞机,该飞机即将投入到温哥华、马德里、罗马、巴黎、上海、广州等航线的运营。后几个月,凤凰号、牡丹号、四川号等彩绘概念飞机将陆续出厂投入使用。

  维也纳推出特许加盟模式

  9月22日,深圳维也纳商务酒店推出特许加盟的扩张模式。维也纳1993年于深圳成立,定位于“中档商务连锁酒店”,截至目前在深圳、北京、上海、天津等大中城市已开和在建分店33家。8月,公司获得来自法国的私募基金5000万美元,这是继获得软银赛富2000万美元投资以来获得的第二轮投资。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来源:经济观察网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