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鹿外方大股东表示正努力确保事件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7:5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三鹿集团控股方新西兰恒天然集团相关人士9月12日对新浪财经表示,公司已经获悉三鹿陷入其产品质量相关问题的事件,正努力确保事件的解决。

  该人士表示,作为持有43%三鹿股权的股东,恒天然获悉目前三鹿正处理某有关产品质量问题。三鹿告知恒天然称,三鹿正在召回产品。恒天然正极力敦促三鹿密切配合中国政府的相关调查活动并竭其所能保证消费者的健康和安全。

  2006年6月15日,恒天然集团注资8.64亿元人民币认购了三鹿43%的股份,并成立三鹿高端乳品事业部,授权三鹿经营“安满”、“安怡”等高端奶粉品牌,而恒天然则通过三鹿的营销网络,实现在本土化的营销。

  恒天然是新西兰最大乳品企业,产品出口至全球120个国家,年收入为126亿新西兰币。恒天然集团在乳品生产、加工和销售领域是世界知名企业,90%的恒天然产品用于出口。(元平)

小调查

1.你是否信任事件相关品牌奶粉质量?
信任
不信任
不好说
2.你是否还会购买事件相关品牌奶粉?

不买
不好说
3.你认为生产厂商是否应该赔偿?
应该
不应该
不好说

    相关报道:

    关于受污染三鹿婴幼儿配方奶粉诊疗方案全文

    三鹿暂不撤柜拷问公共应急机制

    重庆尚未发现肾结石婴儿 三鹿奶粉已经卖不走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