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科杭州老业主大闹退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01:42  人民

  ⊙本报记者 何契

  由万科掀起的“金九银十价格战”引发了部分前期高价购房者的强烈不满,情绪激动的上百位购房者日前“冲击”了万科杭州的办公区域和楼盘现场,有楼盘不得不提前结束当日的销售,关门“封盘”。万科方面表示:体谅客户的心情并表示深切的理解,但是作为一家经营实体和上市公司,万科要对投资者和股东负责,其一切企业行为必须遵循契约原则。

  万科是在对上海的八个盘集中优惠促销后,于9月初加入杭州楼市“价格战”的,9月3日至14日,万科对杭州白鹭郡南、白鹭郡东、逸品阁和魅力之城4个楼盘的剩余436套房源进行打折促销。虽然促销成绩良好,但也引发了前期高价购房者的不满情绪,部分购房者集聚至万科杭州办公场所和魅力之城销售现场要求退房。

  除了杭州,万科在上海和南京的部分楼盘也同样遭遇退房风波。万科公开回应称,市场进入调整期后,一段时间内开发商和客户之间的关系确实容易出现紧张局面。万科表示:“企业确实需要尽力去做工作,争取减少双方的损失。从万科的历史经验来看,面对跟老业主之间的矛盾,关键在于:第一,要积极、诚恳、友善地和他们沟通;第二,要努力改善产品和服务品质,营造良好的居住氛围和生活品质,我们相信最终能赢得绝大多数老业主的认可。”(来源:上海证券报)

小调查

你认为万科是否应该退房给购房者?
应该
不应该
不好说

你认为万科降房价对已购房者是否公平?
公平
不公平
不好说

    相关报道:

    杭州主城区成交预定大幅下挫 万科声明不会退房

    万科回应退房风波:一切企业行为遵循契约原则

    万科杭州老业主大闹退房

    四面楚歌:万科上海再遇退房难题

    万科南京身陷装修门 欲补业主千万差价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